龙祯owo小龙

读书,打剑,写东西,画画。

2020年目标

沉迷练剑,随缘写文。

爱看就看,不看就算。

现充狗粮yy乱炖一堆,

没热没粉没评也无所谓。

迟早我乐乎会变成什么都有什么都不奇怪的地方……

不要影响老子的出剑速度,虽然现在龙仔还很菜。

有一说一,练剑比画画还能缓解我的焦虑,但主要是工作渐渐的适应并且稳定了,也能慢慢有时间去平衡生活与工作这两件事。

我坚信工作只是为了我更好的生活。

我身边还有很多很棒的朋友,我也要看到他们各自更好的生活。

嗯,经过多年的实践证明,认识我的人,后来都变得超厉害的。


2020年练剑的一个小目标:

开春时完成剑道素振千振。争取早日上甲。


评论(4)

热度(5)